缺陷

如果我有半分似你。

那么我就不会喜欢你了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哭的次数在一段时间内累加了许多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有一点点自来熟的我变得如此拘谨。

 

知道的也许并不是最多的那个人,却是想得最多的那个。

我很小心的不想伤害人,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伤害了谁?

因为想得太多而却步的是我。

外婆说我被宠坏了。而我爸我妈似乎也以为如此。

那些物质上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在乎,我还是可以说我还只是一个很缺爱的孩子。

会对那些突然安慰了我的人产生很大的依赖,只是想下次那个人还可以这么的安慰我。

老大又在纠结要给我们买什么糖,我回以哈哈二字。

除了我爸我妈真的没什么人疼我了。好希望有一个哥哥。可是这是个异常不切实际的奢侈的愿望。

回去了又可以见到你们了。开学似乎还不算怎么糟糕。好吧。

评论

© 缺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