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陷

如果我有半分似你。

那么我就不会喜欢你了。

在群里面聊天。

准备开学回到学校,我亲爱的上铺同学。

你说你不能和我们在一起上学了。

不疯不傻二人组现在只剩下不疯了是吧...

你对着不疯说..你不要乱认亲戚..笑了我们宿舍的人很久很久...

其实舍不得你的,其实我觉得你挺好的..

你会考过了...我们宿舍每个人都过了...很好...

你就这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么...

还有我们家老大...

老大知道之后和我说,她就这么忍心抛下我一个人么?

老大不相信,我就截图截图..

我想我回去躺在那里又多了一个可以想念的人。

 

你每次准备放假的时候,我们做调查。

都会问下个学期有谁转学。

你都回答,可能会。

所以这次我也准备选择不相信。

因为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值日。

我们五个人的生活,变成五个人.

回去就只有四个人,或许只有三个人了。

你有点亢奋,可是你还是可爱的。

回到去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学习努力学习。

因为不想让任何人失望。

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和没有的。

我都不想。

评论

© 缺陷 | Powered by LOFTER